美国职业篮球赛 金块后卫穆雷赛季报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穆雷可能须要缺阵近一年时间才能重回球场。(今日美国)
穆雷可能须要缺阵近一年时间才能重回球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遭受重挫,在本周一不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赛中,该队后卫穆雷(Murray)受伤下场。赛后检查发现穆雷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报销。

在对垒勇士的比赛中,24岁的穆雷在还剩50.6秒时尝试上篮扭到膝盖,没有完成上篮动作便倒地不起,在队医搀扶下离开球场。金块在前天正式宣布,穆雷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无限期缺阵。根据《丹佛邮报》报道,穆雷需要接受手术,并需要9至12个月才能完全康复。

穆雷本赛季平均每场可以得到21.2分、4.0个篮板和4.8次助攻,得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新高。不过,这并不是穆雷的最佳表现,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他平均每场可以得到26.5分、4.8个篮板和6.6次助攻,他与约基奇(Jokic)联手,帮助金块在西岸半决赛中淘汰实力强劲的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一举闯入西岸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