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糖与热刺进行欧赛资格生死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归队将对热刺防线构成不小的威胁。(法新社)
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归队将对热刺防线构成不小的威胁。(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明天凌晨(本地时间)将在主场布阵硬战“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对于还在欧战区边缘的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的三分至关重要,若出现和局,将是他们直接竞争对手最希望看到的赛果。

在当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热刺以49分排名第七,太妃糖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8分位居其后,两队距离欧战最后一个席位的切尔西(第五)分别有着五分与六分的差距。

太妃糖与热刺在本赛季都曾一度高踞榜首,一度被视为下赛季欧冠赛资格的有力角逐者,但是赛季中后段一系列不尽人意的战绩,导致球队的排名直线下滑,现在甚至连抢夺一席欧洲联赛资格都存有悬念,都是个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