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员大将缺席 网队不敌76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文(左)单核作战,单挑76人队控卫西蒙斯。(法新社)
 欧文(左)单核作战,单挑76人队控卫西蒙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东岸头名之争,哈登(Harden)、杜兰特(Durant)、格里芬(Griffin)和阿尔德里奇(Aldridge)缺阵,欧文(Irving)单核率队,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终以117比123不敌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恩比德(Embiid)29投13中砍下39分、13个篮板,哈里斯(Harris)26分,西蒙斯(Simmons)取得17分、9次助攻、3次抢断。欧文22投13中,贡献37分和9次助攻,内线乔丹(Jordan)砍下12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沙梅特(Shamet)和格林(Green)则分别贡献17分和15分。

在比赛第四节,76人曾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2分,之后主帅纳什(Nash)换下了欧文,结果凭借着一群替补,网队竟然打出了一波21比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的情况下,本以为纳什会换上欧文,结果他并没有,最终篮网惜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