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 图赫尔从未赢过瓜帅 蓝军难阻曼市向四冠王目标前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刚携手闯入欧冠半决赛的曼市与切尔西,明晨将争夺足总杯决赛权。虽说切尔西在本季初的英超联赛是在前帅兰帕德(Lampard)的带领下,主场以1比3败给曼市,但新帅图赫尔也从未赢过曼市主帅瓜迪奥拉,因此本仗还是更看好曼市出线。

作为英超联赛的其中两支豪门队,“蓝月亮”曼市(Man City)及“蓝军”切尔西(Chelsea)明晨(新加坡时间)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展开本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较量,已足以吸引众人目光,更何况两队都刚刚闯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并且在半决赛避开了对方,因此本仗极有可能是本季欧冠决赛的预演,受关注程度无疑翻倍。

曼市在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2不敌利兹(Leeds)令人意外,但他们已在本周中的欧冠复赛次回合重返胜轨,在客场以2比1战胜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的旧东家多特蒙德(Dortmund),并凭借两回合4比2的总成绩,昂首跨入半决赛门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