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毕尔巴鄂迎来两周内第二个夺冠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果巴塞在国王杯决赛失手,队长梅西离去的心将会更坚决。(法新社)
如果巴塞在国王杯决赛失手,队长梅西离去的心将会更坚决。(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毕尔巴鄂(Bilbao)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进行他们两周内的第二场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争夺冠军。

2019-20年赛季国王杯决赛因冠病疫情,从去年展延至两周前进行,毕尔巴鄂在该场决赛0比1败给了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明天凌晨,他们又有机会冲击这项杯赛冠军,不过对手是更为强大的巴塞。

明晨对决将是这项杯赛史上最成功两支球队的一次较量,巴塞曾30次在这项杯赛中称王,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毕尔巴鄂则23次捧起冠军奖杯,仅居巴塞之后。两队在国王杯决赛亮相的总合次数也高达81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