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要取三连胜 富勒姆难当拦路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前锋拉卡泽特目前处于良好状态。(路透社)
▲炮兵前锋拉卡泽特目前处于良好状态。(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近两仗大胜对手,球员士气大振,富勒姆(Fulham)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客场挑战他们,恐怕自讨没趣。

无可否认,炮兵本季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联赛排名第九,要挤进前六的欧战席位,难度不小。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上周末联赛客场以3比0痛宰垫底队设联(Sheffield Utd)后,本周中的欧洲联赛复赛次回合再于客场上演精彩好戏,凭4比0的成绩扭转首回合的客场进球劣势,最终以5比1的总成绩力压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Slavia Prague)晋级半决赛。

毫无疑问,欧联赛半决赛会是炮兵接下来优先考虑的赛事,因为一旦夺得欧联赛锦标,他们就能重返欧洲冠军联赛行列,但主帅阿特塔(Arteta)认为,联赛积极的战绩或能为他们在欧联赛带来“连锁反应”,所以今晚对垒英超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富勒姆,炮兵无论如何都要全取三分,争取在各项赛事三连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