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里奇升级英超 设联降级到英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狼队威廉·何塞的一锤定音将设联敲入英冠联赛。(路透社)
 狼队威廉·何塞的一锤定音将设联敲入英冠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冠球队诺里奇(Norwich)得利于升级竞争对手的和球,即使在前天的英冠联赛1比3败给伯恩茅斯(Bournemouth),仍然提前四轮锁定下赛季的英超联赛资格。另一方面,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则因为在本轮的英超联赛0比1不敌狼队(Wolverhampton),提前六轮确定降级厄运。

在本赛季至今的42轮英冠联赛,诺里奇以27胜9和6负积90分的成绩,锁定下赛季的英超资格。诺里奇目前领先积分榜第三的斯旺西(Swansea)14分,在联赛仅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诺里奇已经确定了前二的排名。斯旺西则在前天的比赛与榜末球队怀库姆(Wycombe)踢成2比2。积分榜第四,积74分,还有五轮比赛待踢的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则与米尔沃尔(Millwall)踢成0比0。

诺里奇在上赛季才刚从英超降入英冠,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即成功回返英超。该队中场球员坎特威尔(Cantwell)表示要在降级一个赛季后马上回来并不容易,但是他们做到了。他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在被降级后马上回来,这不是个容易的任务,但是今天我们做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