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捧走国王杯 拉波尔塔:有信心梅西会留队

 梅西带领巴塞罗那捧起国王杯冠军奖杯。(路透社)
 梅西带领巴塞罗那捧起国王杯冠军奖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塞维利亚综合电)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4比0大胜毕尔巴鄂(Bilbao),第31次捧起这座国内杯赛冠军宝座后,球会主席拉波尔塔(Laporta)相信,球队主力球星梅西拉(Messi)将会选择继续留在球队。

在这场决赛上,梅西在格里耶兹芒(Griezmann)第60分钟打破僵局,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锦上添花后,在第68至第72分钟,短短四分钟内梅开二度,为巴塞取得4比0的大胜,同时也让毕尔巴鄂在短短两周内,第二次在国王杯决赛与奖杯失之交臂。

梅西这名巴塞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星与球会的合约还有两个月就到期。上个赛季结束后,这名阿根廷球星曾因与当时的主席巴托梅乌(Bartomeu)不和而闹着要离队。不过上个月二度入宫,担任巴塞主席的拉波尔塔相信,梅西会继续留在这个他13岁起就加盟的球会。

拉波尔塔说:“莱昂(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和这个球会有很深的情结。我相信他会留下来,而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让他继续留在球队。”

“今天他看到了支援他的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一批能够踢出漂亮足球的团队。”

这是梅西在巴塞罗那期间所捧起的第七座国王杯冠军,不过却是他自2018年担任球队队长后的首座国王杯奖杯。这名阿根廷球星在捧杯后并没有透露或暗示自己在球会的未来。

他说:“我们在这个赛季的上半部表现得比较挣扎,因为一些天真幼稚的失误丢了很多分。不过随后我们变得更强,开始踢出自己的风格,回到竞争的行列。”

除了拿下国王杯,巴塞罗那也还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锦标,虽然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相比,他们是机会最小的一队。

另一方面,巴塞主帅科曼(Koeman)也肯定梅西的表现,同时也赞扬贡献两次助攻,并取得一个进球的弗兰基·德容。他说:“莱昂过去这么多年都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今天他依旧表现得非常有效率。同时,我们也要表扬弗兰基·德容,还有球队其他成员。”

“我们今天有很高水平的表现,应该夺得奖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