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体育部长: 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国家足球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道登表示,他会考虑对这些参赛球会征收暴利税以及检讨拥有权模式。(路透社)
 道登表示,他会考虑对这些参赛球会征收暴利税以及检讨拥有权模式。(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12家球会刚刚宣布成立欧洲超级联赛,欧洲当地政府及其他联赛便开始强烈阻挠。英政府表示将审视惩罚参与该比赛球会与球员的可行性,西班牙政府也表示反对。

4月18日,欧洲超级联赛官宣成立,12家球会分别是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巴塞罗那(Barcelona)、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AC米兰(AC Milan)、国际米兰(Inter Milan)、尤文图斯(Juventus)、曼联(Man Utd)、曼市(Man City)、利物浦(Liverpool)、阿申纳(Arsenal)、切尔西(Chelsea)和托特纳姆(Tottenham )。这一消息的公布立刻在欧洲足坛乃至政界引发震荡。

英国体育部长道登(Dowden)表示,如果足球管理机构不能阻止这件事,他们将会让政府介入。他于周一在英国议会上说:“毫无疑问,如果足球管理机构不能采取行动,我们会采取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