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哨响前获罚球 太阳绝杀公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在加时赛中因伤离场,此役他获得全场最高的33分和8个篮板。(今日美国)
安特托孔波在加时赛中因伤离场,此役他获得全场最高的33分和8个篮板。(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西岸排名第二的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昨天在客场以128比127战胜了东岸排名第三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布克(Booker)在加时赛哨响前制造对方犯规,以罚球的方式绝杀了公鹿。

比赛开局,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公鹿以25比24领先太阳。次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太阳以55比54反超1分。

易边再战,公鹿加强防守,太阳进攻效率下降,公鹿以90比83领先太阳7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太阳开始追分,并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至116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