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累将帅卷入欧超风波 利物浦老板亨利道歉

欧洲超级联赛12队老板众生相。利物浦老板亨利(下排左三)已经向球迷道歉。(法新社)
欧洲超级联赛12队老板众生相。利物浦老板亨利(下排左三)已经向球迷道歉。(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路透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老板亨利(Henry)昨天向球迷和球队主帅克洛普(Klopp)道歉,为红军参与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所造成的“破坏”致歉。

在球迷、名宿和政府的强烈抗议下,包括利物浦在内的英超六强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宣布退出欧超,欧足联和国际足总也威胁要对那些参与该计划的球队采取制裁行动。

亨利通过红军官网发布视频表示:“我要为我在过去48小时内造成的混乱,向所有利物浦球迷道歉。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这个计划是不会成功的。在这48小时里,我们都听到你们的心声。我听见了。”

引起风波的欧超计划在英超六强退出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国际米兰(Inter Milan)也宣布退出。

英超六强中,曼市(Man City)是第一个退出的球队,随后切尔西(Chelsea)、阿申纳(Arsenal)、曼联(Man Utd)、利物浦和托特纳姆(Tottenham)随后也宣布退出。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Henderson)表达了对欧超的担忧,克洛普日前也说他们对球队加入欧超计划毫不知情。

亨利也说:“我想向克洛普、球员还有所有努力让我们的球迷骄傲的人道歉。他们在这次事件绝对没有责任。我让你们失望了。我感到很抱歉,我会为过去几天不必要的负面影响负起全部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