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超主席佩雷斯: 欧超计划仍蓄势待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雷斯透露仍与仅存的四支球队进行对话,不过对赛制持开放态度。(路透社)
 佩雷斯透露仍与仅存的四支球队进行对话,不过对赛制持开放态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八支球队宣布退出后,超级联赛仅存四支球队,主席佩雷斯表示对改变赛制持开放态度,不过坚称这项比赛的计划仍蓄势待发。

(马德里综合电)虽然已经有八支球队宣布退出,另外意甲劲旅体育米兰(AC Milan)也发出暧昧文告,欧洲超级联赛主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席佩雷斯(Perez)仍坚称超级联赛的计划仍在进行中。

星期天,12支欧洲顶级球会,包括六支来自英超、三支意甲与三支西甲豪门宣布成为欧洲超级联赛创始球会这个震撼性炸弹,引发了来自四方八面的口诛笔伐,除了欧洲足联、国际足总、各国家联赛联盟与球会球迷的一致反对外,欧洲足球强国政府也进行了干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