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逆转胜维拉 瓜帅吁球员忘掉欧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右路无人可挡,成为曼市获胜英雄。(法新社)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右路无人可挡,成为曼市获胜英雄。(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比赛第一分钟就丢球,但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还是有惊无险地在英超客场2比1战胜维拉(Aston Villa)。曼市距离英超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呼吁队员们忘掉欧洲超级联赛闹剧,专注完成赛季目标。

维拉开场仅20秒就取得进球,后卫明斯(Mings)后场自由球长传,曼市后卫斯通斯(Stones)拦截失败,沃特金斯(Watkins)横传门前,麦克金(McGinn)取得进球。

好在曼市在这个小插曲后很快便清醒过来。贝尔纳多(Bernardo Silva)连续两次助攻,福登(Foden)和罗德里(Rodri)先后进球,曼市在第40分钟便反超了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