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西布罗米奇 狐狸巩固老三地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瓦尔迪为莱斯特首开记录,结束了个人两个月的进球荒。(路透社)
前锋瓦尔迪为莱斯特首开记录,结束了个人两个月的进球荒。(路透社)

字体大小:

前锋瓦尔迪(Vardy)终结了两个月的“进球荒”,助“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中主场以3比0大胜西布罗米奇(West Brom),进一步巩固第三名的位置。

狐狸此仗的三个进球都来自上半场,分别由瓦尔迪、中卫埃文斯(Evans)和射脚伊赫纳乔(Iheanacho)建功,早早就结束了比赛悬念。

莱斯特在这之前遭遇了联赛二连败,让球迷担心在上赛季最后一天滑出积分榜前四名、痛失欧冠席位的历史即将重演。不过,狐狸昨天在主场大传捷报后,已领先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切尔西(Chelsea)和西哈姆(West Ham)四分,保住前四名的希望十分浓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