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与体米续约一年 至少踢到40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布拉希莫维奇至今已为体育米兰出战130场比赛,攻入84个进球。(法新社)
 伊布拉希莫维奇至今已为体育米兰出战130场比赛,攻入84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前天(4月22日)与意甲劲旅体育米兰(AC Milan)续约至2022年夏天,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至少延长到40岁。

伊布将在今年10月庆祝40岁生日。他在去年1月重回体米后,帮助“红黑军团”再次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体米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以66分名列第二,排在上届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之上,仅落在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后头。

体米在发出的文告中说:“体育米兰是伊布在意大利效力最久的球会。在为红黑军团出战130场比赛,攻入84个进球后,他将在下个赛季继续穿上体米的球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