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独进两球 助巴塞轻取赫塔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队长梅西(左)带球进攻,赫塔费后卫达科纳姆在后追赶。(路透社)
 巴塞队长梅西(左)带球进攻,赫塔费后卫达科纳姆在后追赶。(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进行的西甲第31轮比赛中,主场5比2轻取赫塔费(Getafe),队长梅西(Messi)独进两球,继续有上乘表现。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同样在主场2比0战胜韦斯卡(Huesca),登顶积分榜榜首位置。

巴塞昨天占据主场优势,控球率高达81%,9次射门有6次射正,攻入5球,效率极高;赫塔费5次射门仅1次射正。

第8分钟,梅西接布斯克茨(Busquets)传球,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单刀劲射破门得手,帮助巴塞首开记录。梅西的第二个进球来自第33分钟,他先是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但球击中门柱,随即他左脚小角度补射将球推入网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