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球星戴维斯伤愈回归湖人仍输小牛

湖人球星戴维斯(左)在休战了30场比赛后复出,但仅取得4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表现不佳。(今日美国)
湖人球星戴维斯(左)在休战了30场比赛后复出,但仅取得4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表现不佳。(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因伤休战了30场比赛后,湖人球星戴维斯昨天伤愈复出,出战16分钟,只取得4分,无法协助球队战胜来犯的小牛。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在主场迎来了与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较量,球星戴维斯(Davis)在休战了30场比赛后伤愈复出,但依然无法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湖人110比115不敌小牛。

戴维斯昨天仅在上半场出战16分钟,10次出手有八次偏出,只取得4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戴维斯对自己糟糕的发挥非常自责,视频画面显示,他在场边怒踢广告牌发泄,队友詹姆斯(James)看到后第一时间上前安慰。

其他球员方面,考德威尔-波普(Caldwell-Pope)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施罗德(Schroder)13投9中,揽下25分和13次助攻,但也六犯离场,德拉蒙德(Drummond)则得到14分和19个篮板的数据。

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Vogel)对施罗德赞赏有加,他说:“我认为这可能是施罗德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至于戴维斯,沃格尔认为,这名大前锋刚伤愈,还需要时间来恢复最佳水平是很正常的事。

小牛方面,东契奇(Doncic)首节一分未得,但全场砍下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尔津吉斯(Porzingis)则是在比赛第三节扭伤脚踝,无奈退赛。

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东岸排名第一的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客场117比124败给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恩比德(Embiid)空砍24分。

兵困马乏的76人此役状态不佳,防守形同虚设,加上西蒙斯(Simmons)又因伤高挂免战牌,首节开局76人便被公鹿轰出一波28比10,早早陷入不利局面。

76人主帅里弗斯(Rivers)赛后说:“我们今晚打得太软了,球队几乎没有做出太多反抗。”

之前缺席76人三场比赛的哈里斯(Harris)赛后也表示,球队的防守几乎没什么存在感。“我们在防守方面没能给对手施加压力,让他们整晚打得有些为所欲为了。”

此役公鹿主将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取得27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Middleton)得24分,洛佩斯(Lopez)得16分,波蒂斯(Portis)替补出场砍下23分。

波蒂斯赛后说:“我只是在努力做我一整年都在做的事情,在离开板凳席后为球队提供能量。这个团队很有趣。我们有很多无私的球员,他们很乐意传球,这使比赛容易许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