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联确定欧锦赛11个主办城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主办本届欧锦赛的其中四场比赛。(路透社)
▲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主办本届欧锦赛的其中四场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足联在前天召开执委会议后确定了今年夏天欧洲足球锦标赛的11个主办城市,爱尔兰的都柏林和西班牙的毕尔巴鄂由于无法肯定能让观众入场观战而被除名,西班牙另一城市塞维利亚则入选。

原本将在都柏林举行的四场比赛,将由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和英格兰的伦敦分担,塞维利亚将直接承办原本由毕尔巴鄂主办的四场比赛。

本届欧锦赛原定去年夏天举行,但因为冠状病毒疫情暴发而展期一年,除了都柏林、毕尔巴鄂、圣彼得堡和伦敦之外,其他原本将主办去年赛事的城市为德国的慕尼黑、匈牙利的布达佩斯、阿塞拜疆的巴库、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丹麦的哥本哈根和意大利的罗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