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合砍70分 灰狼爆冷胜爵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戈贝尔的防守,灰狼唐斯(32号)高高跃起扣篮。(今日美国)
面对戈贝尔的防守,灰狼唐斯(32号)高高跃起扣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联盟排名第一的犹他爵士(Utah Jazz)昨天主场迎来西岸排名倒数第二的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挑战,但球队爆冷以96比101吞下败战。灰狼三枪火力全开,勇夺70分。

爵士首节猛飙40分,但这仅是昙花一现,第二、三两节合计仅只拿34分。而灰狼这边则是渐入佳境,从最开始的落后17分,到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而在末节的争夺中,灰狼火力不减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顺利取胜,结束两连败。

戈贝尔(Gobert)说:“我们就是找不到进球方式,尤其是在下半场。他们打得很努力,他们打得很有活力,他们迫使我们出现有很多失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