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做客巴黎 精彩对决可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上,曼市(Man City)几乎是以摧枯拉朽的方式摧毁托特纳姆(Tottenham)夺冠。虽然比分仅为1比0,但全场曼市21次射门,占据63%控球权,托特纳姆只能勉强招架。此外,英超联赛排在第二位的曼联(Man Utd)与利兹(Leeds)和球,意味着下一轮英超只要曼市胜,曼联负,曼市就会提前夺冠。曼联的对手可是利物浦(Liverpool),曼市则只需要过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这一关。

曼市一冠到手,一冠在望,现在必须全力冲刺欧冠。

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曾率领巴塞罗那(Barcelona)赢得两届欧冠冠军。不过他执教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时无法如愿,来到曼市之后也一直无法取得突破,以至于人们把功劳都归于当时巴塞的梅西(Messi)等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