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世界波救主 齐达内:庆幸球队还活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的维尔纳(左)与皇马的瓦拉内(右)争抢皮球,昨天两队1比1平分秋色。(法新社)
切尔西的维尔纳(左)与皇马的瓦拉内(右)争抢皮球,昨天两队1比1平分秋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1逼和来势汹汹的切尔西(Chelsea),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感叹:庆幸球队还活着。

“蓝军”切尔西的青年军昨天毫不怯场,一开赛就展开积极攻势,行云流水般的传球及快速灵活的跑动,一度让皇马难以招架,本仗担任双箭头之一的蓝军翼将普利西奇(Pulisic)在第14分钟首开记录,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紧接着,蓝军的德国前锋维尔纳(Werner)痛失进球良机,即使是在本泽马(Benzema)于第29分钟扳平比分后,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仍有不少重夺领先的机会。

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赛后直言:“我们应该在上半场赢得比赛,应该至少再攻入一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