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下半场崩盘输球 曼市次回合做东听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赫雷兹(26号,中)反超比分后,与队友一起狂奔庆祝进球。(路透社)
马赫雷兹(26号,中)反超比分后,与队友一起狂奔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市客场2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取得极大优势。名帅温格担任球评时,直言巴黎圣日尔曼心里素质不足,一被对手扳平,马上情绪崩溃。

(巴黎综合电)尽管巴黎圣日耳曼(PSG)昨天在欧冠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遭曼市(Man City)逆转,但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仍有信心球队能在次回合力挽狂澜。

波帅的乐观不是没有理由,因为PSG本季欧冠交出了亮眼的客场成绩单,从小组赛至复赛先后击败曼联(Man Utd)、巴塞罗那(Barcelona)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这三支欧洲强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