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士状态低迷 狐狸四连胜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前锋伊赫纳乔最近进球如麻,南安普敦恐难以招架。(路透社)
莱斯特前锋伊赫纳乔最近进球如麻,南安普敦恐难以招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明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五轮,“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客战“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剑指各项赛事四连胜。

狐狸12天前刚在温布里球场(Wembley)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以1比0淘汰南安普敦,之后的两场联赛也顺利告捷,本仗再战圣战士无疑信心满满。

南安普敦本季的状态可谓大起大落,季初一度在15场联赛中仅负两场,排名飙升至第四位的他们,最近的状态却有如股票进入熊市,近15场联赛仅胜两场,排名更是直线下滑至第15位。庆幸的是,联赛已进入倒计时,而排名第18的富勒姆(Fulham)目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他们多达九分,意味着南安普敦最终多半还是能保级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