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橄榄球总会同意售出全黑队商业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西兰橄榄球队“全黑队”赛前都会以标志性的战舞震慑对手。(法新社)
新西兰橄榄球队“全黑队”赛前都会以标志性的战舞震慑对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球员反对,但新西兰橄榄球总会仍通过决议,支持传奇的国家队“全黑队”出售商业权予美国投资者。不少球员认为该私有化计划等同于出卖国家队的灵魂。

新西兰橄榄球总会在其年度大会上一致支持美国银湖资本(Silver Lake Partners)收购全黑队商业权的计划。总会执行长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形容,这是重整总会财政的千载难逢机会。总会主席英培(Impey)则形容这项计划“引人注目”,对橄榄球而言更是“革命性的转捩点”。

罗宾逊说:“我们相信这是令人兴奋且革命性的机会,足以让未来几代人获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