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11年太阳终于取得季后赛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个保罗的对决,克里斯·保罗(右)全场数据力压保罗·乔治(左),率领太阳战胜快艇。(法新社)
 两个保罗的对决,克里斯·保罗(右)全场数据力压保罗·乔治(左),率领太阳战胜快艇。(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保罗赛后形容,率领太阳重返季后赛其实“并不难”。他说:“这就是努力的成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是机会。只要你每天都在努力付出,你对季后赛就能够有所期待。”

(菲尼克斯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昨天的焦点大战,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末节轰进15分,助太阳以109比101取胜,拿到季后赛门票。这是太阳队时隔11年再战季后赛。

首节比赛,双方单节得分均超过30分,手感不错。随后三节,太阳则是牢牢占据主动,快艇一直处在追分阶段。第四节,快艇一度将比分分差缩小至1分,但此时保罗突然发威,连续中投得手再造犯规,一人独得15分,最终帮助太阳击沉快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