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无欲无求曼市抢占提前夺冠先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今仗只要战胜水晶宫,就有望提前四轮夺得本季英超冠军,球员们必竭尽所能完成任务。水晶宫已无欲无求,曼市今仗没理由无法全取三分。

面对无欲无求的“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曼市(Man City)有望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就完成本季的英超夺冠任务。距离本季英超结束还剩五场比赛,但领头羊曼市手握10分优势,倘若今晚(新加坡时间)客战水晶宫能全取三分,老二“红魔”曼联(Man Utd)明晚又在主场大战上季英超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强强对话中失利,那曼市将提前四轮登上本季英超冠军宝座。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3位,无法争取欧战资格,与降级区排名第18的富勒姆(Fulham)也有11分的差距,还比对方少赛一场,保级无忧,所以说他们已无欲无求,一点也不为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