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无须为欧联赛留力 利物浦恐无机可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以6比2痛宰罗马,让曼联基本锁定了决赛资格,今晚的“双红会”无须留力,可以最强阵容出战利物浦。利物浦虽已终止颓势,但曼联最近的状态非常稳定,利物浦要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三分并不容易。

本以为“红魔”曼联(Man Utd)必须为下周中的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任务分心,没想到他们竟在上周中的首回合主场,以6比2大胜意甲传统劲旅罗马(Roma),基本上已一脚踩进了决赛,因此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双红会”,他们已无须留力,可以最强阵容出战“红军”利物浦(Liverpool)。

上季以18分的超狂优势提前七轮夺得英超桂冠的利物浦,目前却只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本轮之前分别以四分及一分落后排名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及第五的西哈姆(West Ha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