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大胜基尔 与莱比锡会师德国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莫雷在一次争抢中右腿在落地时严重变形,被担架抬离出场。(法新社)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莫雷在一次争抢中右腿在落地时严重变形,被担架抬离出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杯半决赛,多特蒙德(Dortmund)昨天凌晨在主场5比0大胜德乙球队基尔(Kiel),将与莱比锡(Leipzig)会师决赛。

基尔早前在点球大战中以6比5击败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晋级德国杯半决赛,爆出大冷门。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基尔难以再现黑马姿态,半场结束就以0比5落后。这也使得下半场比赛彻底成了垃圾时间。

此役哈兰德(Haaland)因大腿肌肉伤痛缺阵,雷纳(Reyna)梅开二度,罗伊斯(Reus)、埃当·阿扎尔(Eden Hazard)的弟弟索尔根·阿扎尔(Thorgan Hazard)和贝林厄姆(Bellingham)先后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