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巴塞险胜巴伦西亚 继续紧逼马德里双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独进两球,助巴塞险胜巴伦西亚。(法新社)
梅西独进两球,助巴塞险胜巴伦西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着队长梅西(Messi)梅开二度,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西甲联赛,客场以3比2险胜巴伦西亚(Valencia),继续在冠军争夺战中紧逼马德里双雄。

这场比赛的所有五个进球都来自下半场。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建树之后,巴伦西亚在第50分钟靠保利斯塔(Paulista)顶破龙门,首开纪录。不过,巴塞过后获得罚球,梅西的射球被对方门将西莱森(Cillessen)扑出,但这名阿根廷球星补射入网,成功收复失地。

在扳平比数后,巴塞越战越勇,由法国射脚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和梅西接连进球,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利基础。巴伦西亚尽管在完场前由索莱尔(Soler)扳回一城,也无法阻止巴塞凯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