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得分高手对决 字母哥略胜杜兰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右)本场表现优于杜兰特(左)。(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右)本场表现优于杜兰特(左)。(法新社)

字体大小:

安特托孔波和杜兰特在NBA常规赛中上演飙分大战,结果安特托孔波既赢了数据,也赢了比赛。他砍下49分,帮助公鹿在主场险胜对手。

(密尔沃基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昨天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东岸强强对话,尽管杜兰特(Durant)砍下42分,但东岸排名第二的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还是以114比117客场不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公鹿主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本场得到49分。

身体素质劲爆的安特托孔波,本场第一次进攻就在杜兰特头顶上完成了空中接力隔人暴扣的好戏。这记泰山压顶般的扣篮,也为整场比赛拉开序幕。安特托孔波整场效率极高,36投21中拿下49分,甚至对于并不擅长的三分球,他也八投四中。字母哥全场保持着高效发挥,但网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一直紧咬着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