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要守护潜水艇 料能阻止前东家翻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曾任炮兵主帅,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路透社)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曾任炮兵主帅,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首回合被旧东家“炮兵”阿申纳(Arsenal)抢走了一个客场进球,“黄水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主帅埃梅里(Emery)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绝对不让对方再有机可乘,势确保潜水艇能顺利抵达欧联赛决赛。

赢得本季欧联赛冠军是炮兵晋级下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唯一途径,但比利亚雷亚尔何尝不也一样渴望一座欧洲赛的冠军?

比利亚雷亚尔历史上曾四次闯入欧洲赛的半决赛,但从未抵达决赛。2005-06赛季的欧冠杯将他们挡在决赛门外的便是阿申纳,本仗他们必会竭力避免历史重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