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42分韦少再砍三双 巫师仍败给公鹿饮恨而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洛佩斯(11号)的防守,比尔(右)抛投得分。(法新社)
面对洛佩斯(11号)的防守,比尔(右)抛投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和比尔(Beal)昨天在场上表现突出,但球队依然难逃输球厄运。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昨天在客场以134比135惜败给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想要保住季后赛资格的希望愈加渺茫。

比赛第四节,韦少开场便连得8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06比103。最后阶段,落后的巫师依靠比尔不断连续砍分,而这似乎也让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可惜马修斯(Mathews)在中线附近送出一记超远三分球没有进,巫师只得饮恨而归。

全场比赛,巫师基本依靠比尔和韦少两人的得分来支撑进攻,但这样的效果远不如公鹿的团队作战。巫师全场49%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22投8中;而公鹿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4%,其中三分球37投18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