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下月 再努力争取奥运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只差0.01就能获得奥运资格。(新华社)
 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只差0.01就能获得奥运资格。(新华社)

字体大小:

在本周进行的中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上,奥运冠军叶诗文出战三个项目,均未达奥运A标,其中200米个人混合泳2分12秒57,比奥运A标只慢0.01秒,实属可惜。

对此,现年25岁的叶诗文坦言确实有些可惜,但并没有太过沮丧。她心态平和地表示:“赛前真正系统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多月,能游到这个成绩基本在自己意料之中。”

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是叶诗文少年成名的项目。15岁在上海世锦赛横空出世摘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桂冠,16岁成为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双料冠军,是世界泳坛史上年龄最小的大满贯得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