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湖人快艇三杀同城对手

面对快艇的多人防守,湖人大将戴维斯(3号)强攻篮下得分。(今日美国)
面对快艇的多人防守,湖人大将戴维斯(3号)强攻篮下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湖人昨天再次败给同城劲敌快艇后,主帅沃格尔对球队的未来感到担忧,称球队长期饱受伤病困扰,担心会丢失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同城大战,湖人(LA Lakers)主场94比118不敌快艇(LA Clippers),本赛季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三次交手无一胜绩。雪上加霜的是,戴维斯(Davis)还再度伤退。

昨天比赛开局,快艇手感火热多点开花,以29比20领先进入次节。此外,湖人球星戴维斯也在首节疑似脚踝受伤伤退离场,随后球队称是遭遇背部痉挛。

首节一分未得的乔治(George)在次节火力全开,拿下12分,帮助快艇以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此役快艇七人得分上双,乔治取得全队最高的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伦纳德(Leonard)取得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控卫龙多(Rondo)得11分,内线祖巴茨(Zubac)也有14分和8个篮板进账。

龙多赛后说:“我们有夺冠的DNA。我们在更衣室里已为夺冠布置好了蓝图,现在的问题就是需要队员团结信任。”

湖人方面,只有库兹马(Kuzma)和哈雷尔(Harrell)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前者拿下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后者得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仅出战9分钟,获得4分和1个篮板。

湖人主帅沃格尔(Vogel)赛后对球队的未来表露出担忧,他说:“球队长期饱受伤病困扰,无论对个人状态、团队合作和士气都产生较大的影响。如今这些负面影响得到了验证,我最担心的是我们会丢掉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至于戴维斯反复的伤势,虽然他已表态宁可赛季报销也要带伤作战,但这恐怕不是沃格尔所希望的。戴维斯说:“我的脚踝没太大问题,这并不困扰我。困扰我的是背部。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如何。”

詹姆斯下周伤愈复出

值得庆幸的是,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将在下周归队。据The Athletic报道,脚踝受伤的詹姆斯将继续缺席今天对阵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和周一对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的比赛,但有望在下周三对阵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的比赛中上场,为季后赛做热身。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分、7.9个篮板和7.8次助攻。

此役战罢,快艇也超越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升至西岸第三。湖人则排名第六,与拓荒者战绩同为37胜29负,随时都可能跌至第七,必须参加附加赛,以争夺季后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