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期待破26年主场不胜曼联魔咒

▲拉什福德在日前的欧联赛只替补上场,本仗料为曼联首发。(路透社)
▲拉什福德在日前的欧联赛只替补上场,本仗料为曼联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将在接下来的五天内连踢三场联赛,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已确认会进行大轮换,这或许是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打破长达26年主场不胜曼联魔咒的最佳时机。

比起上季侥幸保级,维拉本季的整体表现明显进步,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列第10,但在与曼联的交手记录上,维拉却完全处于劣势,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曼联是在2009年,最后一次在主场“降魔”更要追溯到1995年。

红魔这次可说是被自家球迷害惨,备受瞩目的“双红大战”原定上周末举行,却因为曼联球迷在赛前冲进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抗议球会老板而被迫展期。之后,英超联盟宣布将这场补赛安排在5月13日,也就是新加坡时间本周五凌晨。

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曼联将在下周二凌晨主战目前只落后他们四分的“狐狸”莱斯特(Leicester),这意味着红魔将在短短的五天内踢三场联赛,索帅认为,这几乎是不把球员当人看待的事。

毫无疑问,维拉是曼联接下来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预计红魔本仗将收起较多的主力。

队长马圭尔(Maguire)自2019-20赛季从莱斯特加盟曼联后,每场联赛都踢足90分钟,至今已连续71场联赛踢满全场,只差一场就能创造队史新纪录。

然而,索帅表示自己现在最不希望看到球员受伤,因此暗示今仗可能要对不起马圭尔了。

的确,相较于对垒莱斯特及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赛,此役的重要性明显最小,所以索帅最有可能让马圭尔在本轮休息,日前在欧洲联赛中全程坐冷板凳的林德洛夫(Lindelof)料取代他的位置。

除了马圭尔之外,近两场欧联赛横扫三球入账的前锋卡瓦尼(Cavani)也因为年龄的关系,本仗多半不会首发。

中场麦克托米奈(McTominay)上仗完全没上场,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也只替补上阵,两人预计将进入曼联首发名单。

前锋沃特金斯(Watkins)是维拉最强的进攻武器,至今33场联赛为球队横扫了13球入账,其中七球更来自于对垒英超六强的比赛,本仗无疑是曼联最大的威胁。

维拉在上轮联赛客场2比1打败埃弗顿(Everton),终结了三场联赛不胜的战绩,本仗恰逢曼联将进行大轮换,说不定有望乘虚而入,拿下一场对垒红魔的久违的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