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兼后防主力马圭尔伤缺 红魔主战狐狸难取三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红魔最近的状态非常稳定,但考虑到他们已确定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两天后要大战利物浦,队长兼后防主力马圭尔又缺席,相信一场和局会是索帅今仗能够接受的结果。

作为“红魔”曼联(Man Utd)队长、后防主力及“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旧将,马圭尔(Mguire)明晨(新加坡时间)因伤缺席主战旧东家的英超联赛,对曼联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损失。

马圭尔自上季以创世界后卫转会价从莱斯特加盟曼联后,在前晚客战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前连续71场联赛踢满全场,堪称“铁人”。如果他上仗能踢足90分钟,他还将创造曼联新纪录,可惜这名英格兰国脚却在完场前12分钟伤及脚踝,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表示,还不清楚他会休战多久,但本仗铁定缺席,这意味着明晨会是曼联在本季英超首次在没有马圭尔的助阵下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