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队长哈里斯回新加盟狮城水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柔佛队称,疫情期间无法往来新加坡和柔佛之间,难以兼顾事业和家庭,是哈里斯选择离队的原因。(档案照片)
柔佛队称,疫情期间无法往来新加坡和柔佛之间,难以兼顾事业和家庭,是哈里斯选择离队的原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超级联赛球会狮城水手队昨天宣布,该队已经从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的柔佛队签下“雄狮”新加坡国家队队长哈里斯,合约为期三年半。这是30岁的哈里斯时隔九年后首次以正式球员身份回归本地联赛。

柔佛队也在昨天证实哈里斯离队。哈里斯与柔佛队的合约还有半年。柔佛队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哈里斯无法往返新加坡和柔佛两年,难以兼顾足球事业和家庭,因而双方达成协议解除合约。

狮城水手则证实,该队与哈里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约。哈里斯说:“我很高兴能够回家。新加坡联赛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如今能够成为狮城水手的一员让我倍感激动,球队立志要成为新超联赛和新加坡足球发展的催化剂,我对这一计划非常认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