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轮换阵容不敌莱斯特 双红会双方针尖对麦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与利物浦(Liverpool)间迟到的双红会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要上演,红魔会否彻底浇灭红军进入下赛季欧冠赛的希望?

“红魔”曼联昨天凌晨1比2不敌莱斯特(Leicester),拱手将英超冠军送给同城对手曼市(Man City)。不过红魔本场输球对于传统死敌利物浦而言却是一次打击,因为他们落后前四名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

对阵莱斯特赛前,曼联在还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曼市10分,虽然希望不大,但至少在理论上仍有“神奇”夺冠的可能性。然而,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并没有全力一搏的意思,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波格巴(Pogba)、拉什福德(Rashford)、林德洛夫(Lindelorf)、万比萨卡(Wan-Bissaka)这些绝对主力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甚至老将卡瓦尼(Cavani)上周末联赛并未首发,昨天也还是坐在候补席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