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底举办首届国际电竞运动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主席曾成兴很高兴看到新加坡对电竞的接受程度如此积极。(档案照片)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主席曾成兴很高兴看到新加坡对电竞的接受程度如此积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将在今年12月举办首届国际电子竞技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电子竞技团队前来角逐荣誉。

国际电子竞技运动会(Global Esports Games,简称GEG)是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简称GEF)的旗舰赛事。多达400名电竞运动员将代表各自的总会参加这项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级赛事。

对此,新加坡电竞总会会长黄崇庚说:“新加坡电竞总会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项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活动。举办国际电子竞技运动会将让我们发展本地电竞行业,同时展示我们国家在电子竞技赛事的办事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