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毛球资格站全部取消 几家欢乐几家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其中一个奥运积分站欧锦赛上个月如期举办,女单冠军由卡罗琳娜获得。(档案照片)
其中一个奥运积分站欧锦赛上个月如期举办,女单冠军由卡罗琳娜获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亚洲国家在冠病疫情方面控制得较为严谨,因此亚洲锦标赛不断推迟,从菲律宾到中国,如今已不属于奥运积分赛。但欧洲锦标赛却在上个月如期举办,让亚洲选手在积分上吃了亏,间接少了一场可获得奥运积分的比赛。

奥运资格站余下的三站比赛(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要么取消要么延期,如果世界羽总不打算再增加资格赛,意味着奥运积分赛将提前结束。这样的结果对许多与奥运缘分差一点点的球员来说可说是终生遗憾。

冠病来袭前,日本世界冠军桃田贤斗在2019年收获颇丰,仅凭借11站比赛的积分就以10万5968分高居奥运积分男单“领头羊”,排在第二的“台湾一哥”周天成打了18站比赛只能以8万4328居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