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赛 三天后再于联赛碰头 蓝军狐狸排阵料决定足总杯冠军归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狐狸与蓝军目前在英超分别位列第三及第四,实力难分高下,但这是前者时隔52年再闯入足总杯决赛,同时也是他们本季唯一的夺冠希望,相信本仗有望凭借较浓的战意夺杯。

“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一决高下,还在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而战的两队三天后还将于联赛交手,明晨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并以怎样的心态作战,相信将直接影响本季的足总杯冠军归属。

蓝军在德国籍主帅图赫尔(Tuchel)的带领下,表现取得了大跃进,这一点毫无异议,但在上周末联赛风光再胜英超领头羊曼市(Man City)后,蓝军日前主场以0比1败给本季状态低迷的同城劲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却让人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