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球队再创奇迹 “狐狸”叼走足总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莱斯特1比0力挫切尔西夺冠,主帅罗杰斯称球会首夺足总杯冠军是历史性一刻,蓝军主帅图赫尔则归咎运气太差。这场比赛有2万2000名球迷入场观赛,是自冠病疫情以来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

(伦敦法新电)英超球队“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主帅罗杰斯(Rodgers)称赞他的球队在足总杯决赛1比0击败切尔西(Chelsea)后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这是球会在137年历史中首次捧起足总杯桂冠。

这场比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温布里举行,大约有2万2000名球迷现场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格兰自14个月前被冠状病毒疫情肆虐以来最多现场观众的体育赛事。来自比利时的莱斯特中场蒂耶勒曼(Tielemans)在第63分钟一锤定音,这个进球让球队成功捧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