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布莱顿 西哈姆恐无望欧冠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主帅莫伊斯认为前场表现不足导致球队无法全取三分。(法新社)
西哈姆主帅莫伊斯认为前场表现不足导致球队无法全取三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在今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1比1踢和布莱顿(Brighton),不仅下赛季的欧冠希望蒙受重大打击,甚至可能连欧洲联赛的资格也不保。

在拿下这场和局的一分后,西哈姆在联赛仅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排名第六,落后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五分,也落后少赛一场,位居第五的“红军”利物浦(LLiverpool)一分。此外,他们也仅仅领先少赛一场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三分。这意味着西哈姆在争夺前四争夺中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除非他们赢下最后两轮,切尔西输掉所有比赛,并且还得寄望红军在最后三场比赛得分不超过四分;西哈姆在净胜球上落后利物浦10球。即使在欧洲联赛的争夺上西哈姆也占不了优势,面临托特纳姆与埃弗顿的激烈竞争。

西哈姆主帅莫伊斯(Moyes)赛后表示对赛果不满意,但为球员能在球赛最后六分钟落后时将比分追平感到高兴,并称这可能是极为重要的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