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瓦妮莎(右)一袭紫色长裙代表亡夫致辞,乔丹(左)则作为引荐人站在瓦妮莎身旁。(法新社)
 瓦妮莎(右)一袭紫色长裙代表亡夫致辞,乔丹(左)则作为引荐人站在瓦妮莎身旁。(法新社)

字体大小:

去年因直升机空难去世的“飞侠”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前天正式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他的大女儿娜塔莉亚替代父亲穿上名人堂外套,遗孀瓦妮莎则代表布赖恩特致辞。

作为五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得主,布赖恩特在乔丹(Jordan)的引荐下,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名人堂2020届入选者。瓦妮莎穿着一袭紫色长裙出席庆典,象征着布赖恩特效力一生的“紫金”军团湖人队。乔丹则作为引荐人,在致辞时站在瓦妮莎身旁。

瓦妮莎说:“我以前不会在公开场合称赞科比,但今天我想这么做……科比通常会感谢所有推动他来到名人堂的人,也会感谢所有质疑他的人。科比证明了,他们是错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