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没有特别待遇 阿圭罗欧冠决赛未必出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因为伤痛困扰,本赛季多次缺勤比赛,主帅瓜迪奥拉不保证这名队史进球最多的前锋能在欧冠决赛上阵。(法新社)
阿圭罗因为伤痛困扰,本赛季多次缺勤比赛,主帅瓜迪奥拉不保证这名队史进球最多的前锋能在欧冠决赛上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告诉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在挑选本月底对垒“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欧冠决赛球队名单时,他不会感情用事,阿圭罗也不会有特别待遇。

阿圭罗是曼市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这名阿根廷前锋已经效力这支英超冠军10年,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这也意味着本月29日葡萄牙城市波尔图对垒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将是他在曼市的最后一场战役。

本赛季,阿圭罗因为不断面对伤痛困扰,赛季至今只出战18场,也错过星期二对垒布莱顿(Brighton)的倒数第二轮英超联赛,不过本星期天主场对垒“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比赛,阿圭罗有机会完成他在主场伊蒂哈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