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 伯恩茅斯斯旺西首回合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翼锋丹朱马(右)攻入一球,帮助伯恩茅斯在两回合的附加赛半决赛中占得先机。(路透社)
翼锋丹朱马(右)攻入一球,帮助伯恩茅斯在两回合的附加赛半决赛中占得先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结束,伯恩茅斯(Bournemout)和斯旺西(Swansea)各自以1比0小胜对手,获得胜利。次回合将在本周末进行。

在本赛季英冠积分榜排名第六的伯恩茅斯昨天在主场击败排名第三的布伦特福德(Brentford),球队在控球率仅42%的情况下,凭借翼锋丹朱马(Danjuma)在第55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伯恩茅斯主帅伍德盖特(Woodgate)说:“现在只是中场休息时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优势。我们知道布伦特福德在主场有多强劲,我们知道这支队伍的实力,他们以前经历过这种情况,他们有经验。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