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勇士会师附加赛 詹姆斯柯里对决重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2月,湖人以117比91大胜勇士,詹姆斯(左)带球突破柯里上篮得分。(法新社)
今年2月,湖人以117比91大胜勇士,詹姆斯(左)带球突破柯里上篮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勇士常规赛最后一波六连胜,湖人常规赛最后一波五连胜,两支拥有庞大粉丝群的球队明晨将在季后赛附加赛中相遇,而这样一场对决关注度绝不低于NBA总决赛。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明晨将在季后赛附加赛中相遇,柯里(Curry)与詹姆斯(James)之间的对决将再度重现,2018年的NBA总决赛仿佛重演。

近年来,“詹柯”对决一直是联盟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过去六年,NBA总决赛大多都被詹姆斯和柯里所包揽,柯里收获三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更是在2016年总决赛中率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勇士夺冠,创造了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纪录。当年,勇士战无不胜,常规赛取得惊人的73胜9负的佳绩,让柯里再度赢得常规赛MVP球员称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