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重返法国队 本泽马或担当主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泽马在皇家马德里一直保持着优异状态,时隔六年终于得到法国主帅德尚垂青。(法新社)
本泽马在皇家马德里一直保持着优异状态,时隔六年终于得到法国主帅德尚垂青。(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Deschamps)昨天公布了该队参加欧洲足球锦标赛的26人大名单,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锋本泽马(Benzema)赫然在列。这是本泽马时隔六年首次回归法国队。他有望在下月的欧锦赛中担当法国队主力前锋。

本泽马在2015年因为涉嫌与黑社会勾结,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Valbuena)而遭法国队除名。本泽马一直在皇马表现出色,尽管法国队人才济济,并且成功在2018年世界杯上夺冠,但对于本泽马重回国家队的呼声一直存在。只是主帅德尚之前一直拒绝将本泽马召回队中。

对于此次在欧锦赛阵容中直接列入本泽马,德尚说:“我们两人确实需要好好谈谈,我不想把这件事特殊化。作为国家队主帅,我总是得把私人的事情抛到脑后,因为主帅职责是更重要的。我们谈论了很久,我虽然觉得很艰难,但最终还是做出了让本泽马回归国家队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