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意杯称王 PSG法杯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成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法新社)
尤文图斯成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尤文图斯(Juventus)在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决赛上以2比1击败亚特兰大(Atalanta),夺得本赛季的唯一奖杯,主帅皮尔洛(Pirlo)在夺冠后表示,希望能继续执教这支他所钟爱的球队。

皮尔洛执教尤文的首个赛季并不算顺利,意甲联赛积分榜目前只能排名第五,不仅丢失了冠军,甚至在来临星期天的最后一轮联赛必须拿下三分,才有望挤入前四,取得下赛季欧冠赛资格。所幸中场库卢塞夫斯基(Kulusevski)在第31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后,又在第73分钟助攻基耶萨(Chiesa),为尤文取得这场胜利,拿下本赛季的唯一奖杯,马里诺夫斯基(Malinovsky)在上半场结束前四分钟一度为亚特兰大将比分扳平。

皮尔洛赛后说:“这个奖杯弥补不了这个赛季起起落落的遗憾,不过我在担任球队领队的第一个赛季学到了很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