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三强争两张欧冠门票 红蓝军积分占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争四大戏将是今晚英超收官战的焦点所在,切尔西、利物浦及莱斯特将争抢最后的两张欧冠门票。目前排名第五的莱斯特除了必须击败托特纳姆,还要寄望蓝军或红军无法获胜,才能进入前四名。

英超史上最“赶”的赛季将于今晚(新加坡时间)落下帷幕。虽说本季的冠军及三支降级队伍早已产生,“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早已锁定“老二之位”,但争四大戏却将迎来最高潮,“蓝军”切尔西(Chelsea)、“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以及“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将争抢最后的两张欧冠门票。 

蓝军主帅图赫尔:
要获胜以减轻欧冠决赛压力切尔西目前以67分占据积分榜第三位,利物浦与莱斯特同积66分,但前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四。由此可见,红蓝军目前都占有主动权,今晚只要各自战胜对手,就能携手晋级下季欧冠;狐狸则即使获胜也要看蓝军与红军的脸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